這個迷人的夜...

 

房間裡

帕尼手掌覆上太妍的雪白的胸上

手指逗弄著粉紅

輕聲在太妍的耳旁道"妳看起來真誘人...讓我忍不住想吃了妳...."

太妍瞬間臉紅了起來"妳......"

 

帕尼吻上太妍小巧迷人的唇

慢慢的吻著

慢慢的品嘗著

舌緩緩的描繪著唇

吻到太妍忍不住輕啟雙唇時

再將舌進入與之交纏

直到兩人都快沒氣了

才分開

看著太妍迷濛的眼、粉嫩的臉

帕尼輕輕的吻著

額、眼、鼻、臉....

最後再次的停留在那令她著迷不已的唇

 

輕咬著太妍的唇

吸吮著太妍的舌

一隻手繼續逗弄著粉紅

輕捏、重壓

這樣的快感讓太妍忍不住一再的輕呼

“帕…..帕尼…..”

 

另一隻手則是往下進攻

雪白的胸

平坦光滑的小腹

直到那有著薄薄阻隔的柔軟

隔著小褲褲輕壓著小核

 

先輕輕慢慢撫著

這樣的刺激讓太妍一直扭動

“妳很故意耶…..”

帕尼輕笑

“哇~親愛的DaeDae竟然反應這麼大,都濕了呢~”

說完便將小褲褲一把脫掉

 

低頭看著那柔軟

唇覆上

 

先用舌

輕舔小核

抵著小核

時重時輕

 

雙手也繼續覆上那雪白

挑逗著那粉紅

 

抬頭看著太妍那越來越迷濛的眼

越來越嬌羞誘人的表情

 

帕尼露出那迷人的笑眼看著太妍

“原來DaeDae也有這麼誘受的表情呀~真的讓我好想一直反攻…….”

語畢便低下頭更直接的刺激著小核

 

輕咬著小核

吸吮著柔軟

舌也不時的舔著柔軟

或輕或重

 

這樣的快感讓太妍忍不住一邊呻吟

一邊壓著帕尼的頭

“帕….帕尼….妳…..好棒…..”

 

聽到這樣鼓勵的呢喃話語

讓帕尼更加興奮的刺激小核及雪白的胸

 

隨著慢慢的加重力道

太妍的反應也越來越大

“啊~帕尼….太….太刺激了….”

 

帕尼瞇著眼魅惑的說

“這還比不上平常妳給我的刺激呢~”

說完便突然停止動作

拉著太妍走向那落地窗前……

太妍迷濛的眼露出疑惑看著著帕尼

“嗯?”

帕尼在太妍耳邊用極度誘惑的嗓音說

“請享受這特別的夜晚….”

 

將太妍的雙手反扣在背後靠上落地窗

輕輕的吻上略微紅腫的唇

接著往下………

“DaeDae還想要更多嗎?”

帕尼略帶邪魅的笑

 

因為不斷往上堆積的快感

讓太妍只能不停的點頭

“要!我想要妳要我….帕尼….”

 

聽到太妍的應允

帕尼便緩緩的將手指進入那早已氾濫的柔軟

一點點的進入…..

接著突然快速的退出

再完全的進入

直至深處……

“啊~! 帕尼……..”

 

帕尼一邊增加抽插的速度

一邊吻著太妍的雪白

姆指也不停的按壓小核

使快感不斷的快速堆積

 

在這樣極度的興奮之下

太妍無法自制的不斷呻吟著……

 

放開太妍的雙手

讓她抱著自己

右手不斷的抽插

左手則撫上雪白

嘴吻上唇

將呻吟吞下

伸出舌與之交纏…….

感覺到太妍似乎有些脫力

帕尼便扶著她到落地窗前的沙發

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手撫上柔軟

繼續的抽插

 

唇吻著粉頸

時而啃咬

時而吸吮

 

或深或淺的抽插

加上不停的逗弄著小核

讓太妍很快的就達到高潮…..

 

帕尼在太妍高潮後

繼續緩慢的抽插

直到太妍的身體反應逐漸變小後才退出身體

將太妍抱到身旁的位子並吻著她….

 

帕尼嘟嘴的說

“DaeDae,要妳的感覺真好,只是我的手有點痠…..”

太妍看到帕尼略顯疲憊的樣子

寵溺的拍拍帕尼的頭,心疼的說

“以後妳還是乖乖的讓我為妳服務就好啦~!”

聽到太妍這番話

帕尼感動卻又略帶魅惑的說

“不要!我只是說我手有點痠罷了~而且今晚還沒結束呢~!!!”

語畢便再次將太妍推倒在沙發上……

 

這個特別的夜

太尼夫婦究竟是誰會先投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腹黑初丁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