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客廳裡

 

小賢的雙手被反綁

雙眼也被眼罩矇住的坐在沙發上…..

 

孝淵穿著略大的黑色薄紗襯衫、超短白色熱褲

露出因長期練舞而勻稱的雙腿

 

孝淵只留下昏黃的壁燈

順手打開音響

讓精心準備的音樂從頂級的家庭劇院組裡流洩而出……

 

雖然看不到,但還是能感覺週遭環境變化的小賢疑惑的問

“Onni,為什麼要綁住我、矇住我的眼,現在還將燈關掉?”

聽到小賢如此單純的發問

孝淵忍不住輕笑

“小賢,妳真的太可愛了……”

 

緩緩移動腳步走到小賢面前

傾身在她耳旁說

“今晚來玩點跟平常不一樣的吧!”

小賢聽到忍不住臉紅,嬌嗔的說

“Onni,妳平常的鬼點子已經夠多了,現在又想到什麼新點子呀???”

 

孝淵笑了笑

用嘴咬掉眼罩

嫵媚的看著小賢

手輕撫過小賢光滑無暇的臉

“即將開始今晚我為妳準備的節目囉~”

語畢還挑逗的對小賢眨眼

 

孝淵隨著音樂扭動

跳著極為性感的舞蹈

還不時的向小賢擺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動作及表情

讓容易害羞的小賢臉紅到不行

只能略為低頭

完全不敢看著雖然時常捉弄她

卻又對她呵護備至的孝淵

 

發現小賢害羞紅著臉低下頭

孝淵勾著小賢的下巴

“不要低頭,好好欣賞我為妳編的舞蹈”

說完輕輕的吻了小賢

隨即繼續性感的熱舞

空氣中瀰漫著屬於孝淵的芬芳……

 

在這樣的多重感官刺激之下

小賢逐漸感到心跳加快

體內似乎有股慾望蠢蠢欲動

眼睛也開始呈現帶著水氣的迷濛狀態……

 

隨著孝淵不斷越來越性感的動作及表情

小賢的反應也越來越大

但因為雙手被反綁

所以身體只能不斷的扭動

努力的想減少那磨人的燥熱感

可是這個反應反而讓小賢顯的更加誘人

 

等到音樂到一個段落結束時

孝淵慢慢的走到小賢面前

跨坐在她身上

用著有些慵懶低啞的嗓音在小賢的耳邊說

“我的賢,還滿意今天的節目嗎?”

隨即順勢含住小賢的耳垂

輕輕的吸吮、啃咬……

 

這樣突然來到的刺激

讓原本就已經陷入慾望無法自拔的小賢忍不住呻吟…….

“啊~~~我…..我很滿意….. Onni的一切……我都很喜歡…..啊…….”

 

孝淵看著小賢那極度誘人的嬌羞模樣

忍不住的吻上那小巧的唇

雙手也解開小賢被綁住的手

 

看到小賢因扭動摩擦而發紅的雙手,感到抱歉心疼

“對不起….讓妳受傷了……”

小賢微笑的看著孝淵

“沒事的,只是紅紅的而已….別在意…..”

說完便吻上孝淵的唇

輕輕的…..慢慢的…..

似乎是在告訴孝淵她沒事

 

孝淵知道小賢沒事後

便開始享受著小賢難得的主動

雙手撫上小賢胸前的飽滿

一邊挑逗一邊扯開小賢的襯衫

隔著內衣不停的逗弄著粉紅

唇則往下吻著小賢的粉頸

在小賢的上留著屬於她的記號

接著再往下吻

直到那飽滿……

 

左手繼續逗弄粉紅

右手往下探

將窄裙整件往上拉

露出那白晰修長的腿及純白的蕾絲內褲

 

手直接覆上那早已氾濫的柔軟

隔著薄薄的蕾絲

輕壓小核

這樣的動作讓小賢輕顫

手指描繪著柔軟

輕輕的搔著……

 

小賢下意識的弓起身

讓孝淵的手更接近自己

用細軟的聲音喃喃道

“嗯……Onni…….”

 

明知道小賢的意思

卻又忍不住惡興趣的捉弄她

孝淵用著邪魅的語氣說

“我的賢,妳想要什麼呀?不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呢???”

 

小賢不滿的搖頭說

“明明就知道人家的意思…… 哼!”

孝淵微笑的說

“那妳可別太大聲,吵到鄰居就不好了…..”

小賢聞言,臉瞬間漲紅

“討厭啦~! 妳………….”

話還未說完

唇便被孝淵吻住

 

孝淵慢慢的加深吻

右手直接將蕾絲扯掉

手指緩緩的進入

一點點的深入

直到那最深處

 

慢慢的逐漸加快抽插的速度

並且不時的刮搔著內壁

姆指也不斷的刺激小核

左手不停的逗弄飽滿

 

等到小賢適應了

便再加一根手指進入

從柔軟傳來的飽實感跟快感

讓小賢忍不住的呻吟

“啊……Onni……”

 

下意識的呻吟

讓孝淵更加的興奮

抽插的速度不斷的加快

“嗯……啊……Onni……”

 

感覺到小賢似乎快達到頂點了

孝淵加重刺激

讓快感快速的增加堆積……

 

突然小賢的身體一顫

柔軟緊緊的包裹住孝淵的手指

蜜液也不斷的湧出

 

孝淵持續的抽插

逐漸放慢速度

直到小賢的柔軟不再那麼緊緊包住自己的手指

再退出

 

孝淵擁著還在喘息的小賢

撫著她的背邊幫她順氣邊說

“今天的妳特別的誘人,讓我好想不放妳休息…..”

吻上小賢略為紅腫的唇

溫柔的吻著……

“剛流了一身汗,走~我們來去洗澡~!”

孝淵語畢便抱起小賢走向那超豪華的浴室……

 

不久後

浴室再度傳來陣陣的細微聲響

 

這個孝淵精心準備的夜

會就這樣結束嗎???

除了還在浴室的當事人之外

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腹黑初丁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