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房間裡的林氏夫妻

嗯..... 粉紅氛圍瀰漫整個房間....

 

房裡

允將西卡撲倒在書桌上

緩緩的將唇印上西卡的....

"Onni 妳的唇好甜...."

 

 

允輕咬著西卡的粉頸

"Onni,妳的一切都讓我好著迷...."

西卡因為刺激而輕呼了一聲....

"啊......允....."

 

西卡抱著允的頭 

用嫵媚迷濛的眼看著讓她完全無法保持自傲的冰山狀態的林允兒

"妳這個調皮的小傢伙,不怕其他房間的人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嗎?"

 

允帶著邪氣腹黑的笑說

"嘖嘖.....我檢查過了,昨晚某房間粉紅時,妳有聽到嗎?"

 

西卡貌似想到了什麼嘟嘴嬌羞說

"hing~妳這個懷小孩…"

 

允寵溺的吻著讓她一再沉醉的唇說

"Onni~我們就別再聊天了~繼續'正事'比較重要呢~~~"

說完便將西卡抱回那King size的大床上......

 

 

左手緩緩的往下探去

"Onni,妳的身體真是讓人著迷......"

西卡沉醉在那迷人的愛撫中抬起頭

 

"允.........我要妳...."

雙手撫上那張迷人的臉吻上

 

 

允有些驚訝於西卡的主動

但心想難得害羞的西卡想要反攻

便順勢拉著西卡翻身

讓她跨坐在自己身上

微微起身

含住西卡小巧的耳垂輕聲說

 

"今晚妳想要怎樣都可以喔~!"

西卡聞言臉瞬間漲紅,輕拍了允的極品腹肌

 

"那我們就來點特別的吧!"

起身拉著允慢慢的走向陽台....

 

允靠在陽台欄杆上摟著西卡腹黑的笑

 

"親愛的女王大人,如果等等累~~~了的話旁邊有躺椅可以休息唷!"

刻意強調'累了'還俏皮的眨眼

西卡故意假裝微怒打了允一下

 

"hing~!還不知道是誰會先投降喊累呢~"

 

轉身走到躺椅坐下

允走到西卡的身邊坐下抱著西卡說

"我家女王生氣的樣子好可愛誘人呢~讓我忍不住想吃了妳!"

 

西卡轉身推倒允

身體向前傾

用充滿魅惑及慾望的眼神看著允說

"可惜現在是妳被我吃了...."

吻上允那薄薄的唇

手伸進了寬大的T恤中.....

 

 

撫著允細緻的肌膚

加深淺吻,用舌細細描著允的唇

直到允不經意的輕啟雙唇

再將舌探入允口中

與之交纏......

 

雙手探向允的飽滿

輕輕的挑逗著......

唇向下移到性感的鎖骨

細細的啃咬......

 

 

允受到刺激

身體忍不住輕顫、潮紅

令她看起來更加的性感誘人

下意識的弓起身仰頭呻吟....

"嗯.....西卡....."

 

看著這樣的她

讓西卡加快的逗弄那早已興奮的突起

時而輕壓、時而重捏

嘴也來到了飽滿

先輕啃咬突起

再以舌頭挑逗......

 

慢慢的

右手往下移動

拉開了小熱褲

手伸了進去

隔著小褲褲

撫上了那早已氾濫的柔軟

輕壓小核.....

 

迷濛中感覺到自己的私處被挑逗著

允忍不住的呻吟了起來

 

西卡滿意的看著身下嬌媚呻吟的允說

"妳只能讓我看到妳如此誘人的一面!"

 

因為太過興奮刺激

允只能呢喃

"嗯.....西卡....我的所有都是妳的....."

 

西卡用力一扯將允的熱褲及小褲褲一同扯下......

 

手直接覆上柔軟

手指輕輕的逗弄著畫圈

或輕或重的壓著小核

享受允迷人銷魂的呻吟

 

手指不停的在外徘徊挑逗

唇吻上了不停呻吟的嘴

另一隻手則是挑逗著飽滿的突起

輕輕的捏、重重的壓

直到允受不了刺激抱著西卡的頭.....

"西卡....我要妳!....."

 

西卡緩緩的將手指插入

直到手指完全進入柔軟

慢慢的抽插著

偶爾勾起手指輕輕的摩擦著柔軟的內壁

逐漸加快了速度

一次次的更加深入

 

讓允下意識瘋狂的擺動臀部迎合著西卡的動作

一邊抽插、一邊不停的啃咬著飽滿的突起

或吸或咬、或輕或重

西卡的動作不停的刺激著允那興奮敏感的身體......

 

快感不斷的襲來

讓允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只能順從最原始的本能

滿溢的慾望只想讓西卡滿足....

 

將允翻身背對自己

吻上那白皙光滑無暇的背

輕輕啃咬舔舐

右手拇指抵住小核按壓逗弄

手指再度進入柔軟

或輕或重的深入

並不時刮搔著內壁

另一手則撫上胸前的飽滿

不停強烈的刺激著允......

 

 

感覺到手指被柔軟包覆的越來越緊

西卡更加快速的抽插

並加重刺激允的動作

 

允閉著雙眼

用嫵媚不已的嗓音顫抖都說

"西.....西卡.....我快....快....不行了...."

充滿薄汗的身體輕顫後

便趴在躺椅上嬌喘不已.....

 

西卡趴躺在允的身旁貼近她

充滿迷戀的撫摸著背

"今晚的妳真的好美好動人,如此嬌羞誘人的妳,讓我忍不住想一直要妳...."

說完便撒嬌的躲進允的懷中

 

允轉過身擁著西卡

寵溺的看著她說

"傻瓜....以後有的是機會反攻的..."

順勢輕刮了一下西卡的鼻

西卡臉紅的說

"hing~我累了,睡覺吧!"

說完便準備在允的懷中找個舒服的位置入眠

允略帶邪氣的笑說

"不知道是誰說不會喊累的吼?"

西卡轉身傲嬌的說

"哼! 妳管....."

允扳回西卡腹黑的笑說

"呵~現在換我來滿足妳啦!"

西卡無奈投降的說

"妳哪來的體力啊?別了吧!我好累...."

允俏皮眨眼說

"可是我還不累....而且也該讓小的我好好的為女王您服務囉~"

語畢便覆上了西卡小巧的唇.....

 

這一夜

看來女王是註定要無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腹黑初丁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